豪车首发,这个端午来这就对了!

2020-06-27 15:3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4日,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已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期进入第四天,别再玩微信“拍一拍”了,来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拍一拍!

  拍豪车!品牌车型齐聚惠

  本届展会,近百汽车品牌携近千车款车型现场集结。保时捷、玛莎拉蒂、英菲尼迪、林肯、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沃尔沃、捷豹路虎等豪华高端品牌格外惹眼。小鹏、蔚来、威马等新科技潮流也将新能源最新成果最新展示。

  “品牌齐聚+前沿科技”,作为青岛市会展行业复苏首展,2020青岛国际车展将为青岛市“时尚+会展”的东北亚国际会展名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拍新车!首发新车齐发布

  汽车风向看青岛!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保时捷带来了首款全电动车型Taycan,奔驰带来了纯电SUV EQC350,比亚迪带来了汉,蔚来带来了ES8,MG带来了第三代名爵6,小鹏带来了P7……

  几十余品牌携旗下首发新车选择青岛国际车展做青岛首发甚至全国首发活动,不仅体现青岛国际车展在汽车智造与绿色潮流方向的引领,也与青岛城市开放、活力的文化定位相契合。

  拍模特!脑袋以下全是腿

  怎么形容现场的车模呢?

  用班主任的话说就是,“这届车模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届。”

  据车展君不完全观展统计,凯迪拉克、一汽大众、荣威、奥迪展台的模特都相当不错,“时尚”二字在青岛国际车展的每个细节都一一渗透。

  领油卡!远途观众购车福利

  胶州、西海岸新区、平度、莱西、即墨的市民,展期购车成功后携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付款凭证、订车单、购车合同原件(加盖有效章),到五号馆组委会就可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每天限前100名,领取时间为每日10:00-15:00。

  身份证是唯一“市民”凭证,仅限购车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福利为“锦上添花”,价格才是“雪中热炭”。作为“后疫情时代”的汽车市场重要样本,本届展会的参展品牌可谓远见十足。将最大优惠让利消费者,抢占汽车市场复苏先机,本届展会的“车展价”实为少见。

  温馨提示

  展期精彩还有三天,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提前激活门票,做好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观。

  直到6月29日,展会精彩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