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级畅玩 宝骏510CVT车型欢聚岛城网红打卡地

2019-09-11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石尚峰)近日,宝骏携旗下搭载CVT变速箱的510车型空降岛城,开启发掘青岛打卡新地标之旅。活动当天,自海尔洲际酒店出发沿海岸线一路向东,在海风相伴之下经银海大世界-雕塑园-青岛大剧院,而后向西前往青岛网红打卡地-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绿树红墙与宝骏510 CVT车型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搭配相宜,一行终点则选在青岛电视塔下,一路蜿蜒而上,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宝骏510 CVT车型在本次活动中功不可没,19年7月18日正式上市,外观延续之前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搭载的CVT变速箱,兼顾行驶质感和平顺感。同时宝骏510 CVT车型三大亮点:颜值、操控、安全,也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颜值

  宝骏510 CVT车型采用了时尚个性前脸和灵动尾部造型设计。全新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霸气中带着精致,搭配睿目分体式大灯和魅眼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更加犀利。新车采用了全新幸运草精车轮毂,为整体造型更添一分灵动。三层镀色技术纳米级车漆工艺的应用,令整车档次感大幅提升。尾灯造型采用了锋旋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采用了律动红黑/摩登黑棕内饰配色,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得益彰。以耀红致敬动感,以酷黑阐述轻奢,搭配LED背光可调对开式组合仪表与双缝线运动座椅,营造出炙烈年轻的座舱享受。

  宝骏510 CVT车型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采用了触感和视觉效果均属上乘的钢琴烤漆面板,功能按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相比平淡的普通平面按键和旋钮,更具玩味,同时覆以质感漆面,触感奇妙,让每一次日常操作都充满了乐趣。

  操控

  宝骏510 CVT车型搭载1.5L 高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使用了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此款变速器是上汽集团集成全球资源自主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VT变速器,代号CTF25,该CVT变速器能在 2.08-14.5 的超宽速比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属于同级最优水平。能兼顾提速性能以及高速巡航油耗,传动效率高达88.6%,高效节油。

  这款变速器在行驶过程中升降档自然平顺,动力输出轻便顺畅。此外它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体验,不管是日常代步还是周末郊游,轻松满足用户多种出行场景的需求。

  宝骏510 CVT车型针对底盘平整度等小细节也做了大量优化,平整的底盘能够疏导车辆底部气流,不仅减小车辆整体空气阻力,同时提高了车辆行驶的高速稳定性。

  安全

  宝骏510 CVT车型配备有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影像、四轮盘式刹车、溃缩式转向管柱。

  宝骏510 CVT车型采用超高强度框架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钢比例超过55%以上(兼顾行人保护),A、B、C柱、门槛及车门上的加强钣均采用先进高强钢板,其中B柱热成型钢加强板抗拉强度高达1300~1700Mpa,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另外车门也采用了市面上强度最高的热成型钢管;后部设有后防撞梁和碰撞吸能设计,满足50kph的后部碰撞法规试验要求,充分保证了其整体安全性。

  宝骏510 CVT车型总共进行4轮碰撞试验,共计多达57次80种严苛工况碰撞试验开发,打造出兼具有超高弯曲刚度与扭转刚度车身结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