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惠车展!9月8日东风本田总经理签售会

2019-09-05 15: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记者 刘畅)东风本田利德行/胶州弘德行/胶南直营店将于9月8日举行总经理签售会,将节省出的车展场租费让惠给客户,承诺买贵补差。

  车价优惠政策同步

  9月8日,青岛利德行/胶州弘德行/胶南直营店,车价优惠政策同步!

  活动当天到店即享到店礼、订车礼、抽奖礼、台阶奖…..等10重惊喜。青岛利德行为到店的朋友精心准备了甜点、冷餐、水果及舒适的沙发洽谈区。

  远离车展喧嚣,还可享受专人陪同试乘试驾,感受一次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买车省钱、订车抽奖、多重豪礼重复享受。

  

  全新艾力坤混动强势预登场

  全新艾力绅混动即将上市,接受预定!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十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一辆MPV、一家人、一段旅程、满满的回忆~

  曾经担心挤不下、做不开、、、拥有一辆7座MPV——艾力绅那是多么的惬意!

  9月11日全新艾力绅混动强势登场!

  百公里油耗仅需4.9L,加满一箱油,形式900公里!想想都是省钱!

  即日起至9月8日预交2000元诚意金成功购车即享价值10000元购车大礼包

  更享优先提车权

  

  活动地点:

  青岛利德行(城阳区赵红路5号)

  青岛弘德行(胶州市广州北路366号)

  胶南直营店(黄岛区东岳中路2442号)

  24h销售热线0532-68001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