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开幕“人气爆棚”

2019-08-30 08: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石尚峰)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于昨天上午9时在青岛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拉开帷幕。从8月30日至9月1日,车展还将持续三天,包括一个黄金周末,热闹非凡。

  上午9时许,奥帆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会长袁协胜先生与理事郝荣章先生先后致辞,承诺广大汽车品牌店会员单位及员工积极拥护并推广协会“绿色出行”的理念,共同携手,共建安全、环保、美好的汽车生活方式。

  车展开幕人流汹涌

  昨天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就来到了奥帆中心,看到40余个品牌的180余款主流车型已经“整装待发”。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品牌,基本涵盖了市面上畅销的豪华车、合资车与自主品牌车型,还包括不少新能源车型。

  开幕仪式后,前来观展的人流量就开始急剧攀升,现场的人气越来越旺,“我一直想入手一辆20万元左右的SUV,而秋季奥帆国际车展规模大,可选择的车型多,我也不用一趟趟跑4S店了,直接现场比对,现场谈价,现场定车,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省心省力,没得说,确实方便”,家住敦化路的王先生表示。

  现场购车优惠多多

  奥帆国际车展涵盖了3万元至百万元的各种车型,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大。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展现场的优惠力度也非常给力,作为青岛汽车经销商“自己的车展”,各大品牌在降价上一点不吝啬。

  主流车型方面,车展现场购买所有别克“国六”车型均可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指定车型每年100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在北京现代展台,部分车型厂家直补三年免息,送保险;广汽本田雅阁全系优惠1万元,缤智全系优惠1.5万元,冠道1.5T全系优惠1万元。此外,雪佛兰全系购车享现金优惠,部分车型优惠可达5万元……

  豪华车方面,购宝马多款车型即可享车辆终身免费保养及售后万元代金券;雷克萨斯全系订车抽奖,100%中奖,奖品为原厂旅行箱、原厂商务背包等;沃尔沃旗舰级豪华轿车S90,3年0利率,20多万元开回家,购车享6年不限次数保养+6年不限里程保修,首付仅5.58万元;首付4.98万即享进口高配林肯MKC等;奥迪最高的优惠幅度可达20万元。

  多款重量级新车亮相

  在奥帆国际车展现场,数十款全新车型纷纷亮相,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其中最亮眼的当属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长安福特的三款重磅新车也在车展现场举行自己的岛城“首秀”,它们分别是锐界ST/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这三款车型都是主打运动牌。另外,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与全新一代昂科拉GX等也在车展上展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