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公交搭鹊桥 喊你来表白

2019-08-0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6日讯记者 刘畅 通讯员 陈玥嘉)今天上午,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爆料,一辆“怪异”212路公交车正在路上行驶,乘客甚至可以在车内大声喧哗、随意写画,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根据爆料信息,记者来到位于辽阳路的212路车队,得知该车辆正在返程途中,在等待十余分钟后,只见一辆车厢玻璃粘满五颜六色气球的“怪公交”缓缓进站。记者上车后发现,车厢内花团锦簇,各式气球和彩色拉花布满车厢,十分的鲜艳惹眼,再定睛一看,驾驶员不是别人,正是有着20年高考专车经验的驾驶员郝清波。郝清波告诉记者,自己有布置七夕主题车厢这个想法也是受到周边同事的点拨的,送了20年的高考生,现在也该忙活忙活孩子们找对象的大事儿了,“一方面现在很多人工作太忙,夫妻两人没时间过情人节,我把车厢布置的温馨点儿,也可以提醒他们,生活还是要有些仪式感的,即使再忙,也别忘了一直陪在身边的那个人,”说着还不停的整理车内花环,“另外,我也听说有很多年轻人找对象难,我这儿准备了个“告白板”,有这方面需要的乘客可以将简单信息填写在白纸本上,说不定能促成一对儿佳人呢!”除此之外,郝清波称,最希望的还是可以鼓励年轻人大胆的说出心声,“平日车厢内都说不让大声喧哗,正值七夕,我的这辆车鼓励大家大声说出心声,有想要表白的年轻小伙子可以带姑娘来坐我的车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