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3系”动见豪华,即将瞩目登场!

2019-07-1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6日讯(记者 石尚峰)E21、E30、E36、E46、E90、F30/F35,BMW3系的每一代,是经典的进行时,也是ICON的永恒式。代代ICON,代代有金句。

  抱歉,你的视觉自由可能暂时要被E21、E30、E36、E46、E90、F30/F35这每一代的BMW 3系所抢占。每一代都是每个时代的ICON,所以在欣赏时代ICON前,你最好在大脑里预留一些“记忆芯片”。同时也要预留一部分的缓冲空间给全新BMW 3系,准备好即将到来的时代冲击。

  #THE 3. THE ICON#翻动时间之书,回溯BMW 3系44年艺术关键帧。从第一代E21开始,即打开了一个时代的序幕,第二代E30锋芒尽显,第三代E36优雅狂野,第四代E46已难掩偶像气质,第五代E90更有黑科技加持,到第六代F30/F35的生而不凡......

  关于BMW 3系的传说还在继续,凝练六代传承与创新,新的「ICON」#全新BMW 3系#,动见豪华,即将瞩目登场!

去万宝行

#享受BMW精彩#

创新、责任/可持续、成功、前瞻。

BMW青岛万宝行

sheer driving pleasure

您身边的宝马4S服务专家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

【销售热线】0532-8668 0001

【售后热线】0532-8668 000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