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亮相青岛敢创空间

2019-06-1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9日讯记者 石尚峰)6月13日-6月16日,在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南广场,凯迪拉克“敢创空间”空降而来,现场瞬间被燃爆!在室外几百平米专业模拟多种极限路况的“敢创空间”里,凯迪拉克SUV表现瞬间点“燃”现场。

  同时还有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劲爆亮相,在敢创空间进行抢先品鉴。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32.97-46.97万元。

  外观方面

  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点阵式前格栅。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位置加入了银色的饰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厚。此外,新车灯腔的造型也有小幅度的调整,其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同时,新车提供钻白、曜黑、铄红、夜灰、墨灰、黛蓝以及栗棕等7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

  新款凯迪拉克XT5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宽大的中控台依旧是标准的美式豪华风格,同时新车在挡把后方加入了多媒体控制的按键和旋钮,以对应升级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檀黑、璇棕、铜棕等三种颜色的内饰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

  新美式格调SUV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搭载30项升级配置,为你和家人开启全新趣味生活。创新移动互联体验CUE,配合5种HMI人车交互设计,实时联动每一次智趣体验。14项安全配置强化升级,全方位守护家人的每一段旅程。新车搭载了经过优化升级的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配备车载4G LTE Wi-Fi热点功能。而招牌的OnStar安吉星服务在新款XT5上同样得以配备,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导航、安全保障和手机App应用等22项服务。此外,新款凯迪拉克XT5配备的车载多媒体和OnStar安吉星还支持OTA云更新功能,凯迪了克提供每年24G的免费车联应用流量。音响方面,新款XT5全系标配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并搭配Bose AudioPilot2噪音补偿技术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带有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和Centerpoint2虚拟环绕声技术的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动力方面

  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切换自如,尽享每一刻的生活趣味。

  凯迪拉克XT5—创新科技突破局限的体验,让你在都会生活里的每一程,与世界实时互联。"让创造畅所欲行"!凯迪拉克敢创空间,绚烂灯光、火辣音乐和燃爆的舞者让现场充满梦幻色彩,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