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区域媒体试驾会青岛站 带您观山听海

2019-05-1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9日讯 记者 石尚峰) 5月18日,"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区域媒体试驾会青岛站如期而至,20余家知名媒体携同家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试驾品鉴活动,在吉利嘉际的陪伴下,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半山半海,别具特色的青岛风景让每一位参与者流连忘返。

  此次旅程结合嘉际设计及产品亮点,安排了产品体验、节油挑战赛、道路试驾等丰富的流程,一次与时光的竞速、与节油的比拼点燃起大家的激情,又增添了旅途的乐趣。不仅让媒体感受到吉利嘉际的性能、也为大家带来一次充满爱与幸福的体验。

  除了"节油挑战赛"为媒体带来的舒享体验和十足动力之外,此次旅程还为大家安排了观山听海参禅的净心冥想,每一位参与者都怀着对家人浓浓的爱意一步步登上了山顶,享受着家人陪伴的温馨时光,进一步传递了嘉际"为家而生 为爱出众"的使命与内涵。

  吉利嘉际推出涵盖传统动力、轻混、插混4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28万元,凭借潮范、暖心、智能、驾控的出众硬实力,为新生代多人口年轻家庭打造的

  精品MPV,满足家庭全员全时、全域、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创新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空间方面,嘉际拥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方面,不仅能够实现低速和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作为一款专为新生代多人口家庭打造的高品智家享MPV,嘉际将提供搭载1.8TD+6AT传统燃油、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1.5TD+7DCT+48V BSG轻混动力系统的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嘉际是吉利的全球首款战略MPV车型,同时也是一款"为家而生 为爱出众"的产品,吉利致力于将嘉际打造成为MPV市场的变革者,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品质,树立高端精品家用MPV市场的标杆。

  经销商:青岛自由风吉利汽车4S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桃园段

  电话:(0532)87699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