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行.报名 | 青岛之星瓷艺创作体验活动新鲜出炉啦!

2019-01-1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最近周末都窝在家里,好无聊?嘿嘿,这周六小编带你去嗨啊!让我们跟着大师一起来瓷艺创作吧!

 

  对,没错,青岛之星又推出新活动啦!

  2019年1月19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青岛之星展厅,我们特邀大师莅临,带领车主们开展一场精彩绝妙的瓷艺创作体验活动

 

  从小时候的玩泥巴,到现在的玩陶土,这项活动带给我们的是跨域时光的快乐。这一次,我们将在大师的带领下开始“画瓷之旅”,深入接触这项独属中国的传统艺术,领略在陶瓷上绘画、书写的美妙~

  大师来了

  本次,青岛之星有幸邀请到了职业油画家、陶瓷书画家徐卫峰大师, 由她带领我们走进艺术的天地。

 

  徐卫峰,山东青岛人。职业油画家;陶瓷书画家;景德镇书协陶瓷书画青岛创作基地院长;青岛市文联陶瓷书画艺术创作基地院长;青岛市驯虎山陶瓷艺术博物馆馆长;青岛驯虎山陶瓷烧制基地创始人。1995年起师从美国著名油画家学习深造,学成后长期坚持油画创作和色彩研究多年,作品一直远销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2000年一直在景德镇从事陶瓷书画创作与烧制,2013年将景德镇古窑烧制落户青岛驯虎山文化园至今。为青岛书画陶瓷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深得各界及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好评。

  陶冶艺术情操领略国粹魅力。 让周末的时光不再空虚!

  我们在青岛之星等您, 一起来为美创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