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反应”健康急救分享进岛城 “黄金四分钟”提升心脏骤停救活率

2019-01-05 18: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石尚峰

徐嘉艺邀请现场学员配合讲解急救知识。

现场示范AED操作方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5日讯(记者 石尚峰)今天上午,“黄金四分钟,给生命第二次机会”——“第一反应”开展的健康急救普及活动首次落地青岛万丽海景。本次活动,全民互助急救平台“第一反应”与战略合作伙伴青岛万丽海景携手,向业主普及“黄金四分钟”以及相关应急救援课程知识。

  “第一反应”落地岛城  万丽海景成健康生活风向标

  “第一反应”导师徐嘉艺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心脏骤停发生时,4分钟为黄金救援时间,此后每过1分钟,救活率会下降7%-10%,这就是救命的黄金四分钟。当救护车无法及时赶到时,每个人都掌握一些急救技巧,才有更大可能挽回一条生命!”

  “第一反应”是获得美国心脏协会AHA金牌认证的中国专业急救培训机构,B Lab认证的共益企业,还是中国首批获得社会企业认证的金牌社企。万丽海景业主现场学习“第一反应”心脏骤停急救等课程,掌握心肺复苏、AED体验及卒中、出血、气道梗阻、卡喉、溺水等常见急救措施。

  在本次公益跨界合作中,万丽海景作为“第一反应”应急救援青岛开创性的一站,在未来将率先落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设备。依托国际化的先进设施和完备的应急救援体系,为业主与周边市民提供应急救援服务。据悉,未来,万丽海景将与‘第一反应’继续联手,向社会普及急救课程,建立互救联盟,共同守护生命安全。这也意味着万丽海景物业管理的应急救援意识与技术水平正在向国际看齐。

  守护生命达共识 共同激活生命之美

  面对越来越频繁发生的心脏骤停案例,救护车等待时间往往超过“黄金四分钟”,院外急救显得尤为重要,此时若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则能有效提升生命救活率。“第一反应”致力于搭建全民互助急救平台,旨在提高每一个中国人自救互救的能力,让意外不再夺走生命。

  万丽海景则是一个倡导“运动带来健康”的国际化社区,突破性将器械健身、极净泳池、Spa水疗、中医理疗融为一体,打造更高效、更便捷、动静皆宜的健身中心,旨在为业主带来中西结合的一站式老中青全龄段健康体验。助力业主打造科学的运动与生活习惯,从而在生命历程中有效减少意外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