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座主题音乐趴等你来嗨:欧拉R1强势登陆青岛

2018-11-28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8日讯记者 石尚峰)以“CITY&ORA”为主题的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七城品鉴之旅继保定、天津、广州、宁波站火爆举行后,12月1日13:30与您相约青岛站,届时在青岛金狮广场,世界第五大精美小车欧拉R1将开启青春活力的青岛之旅。

 

  有一种年轻叫率性自我、有一种态度叫活出动静、有一种人生叫欧拉相伴,动静的我们用音乐放飞自我,与欧拉R1一起玩转青春之歌。

  12月1号13:30,欧拉R1七城品鉴之旅青岛站,为你带来新一代能源小车欧拉R1的同时,还带来了星座主题音乐趴。

  活动现场将有舞蹈演员化身为跳跃的音符, 在音乐趴纵情起舞 ,尽情狂high;现场动感DJ打碟、花式调酒表演、动感舞团、网红直播……让欧拉音乐趴在这个动静时刻分外耀眼,音浪与人潮共舞,美酒与美食相伴,我们与欧拉近距离接触。

  欧拉是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独立的新能源品牌,自8月20日发布以来,凭借颠覆性的非“油改电”创新技术、卓越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将中国新能源汽车带入了2.0时代。欧拉R1的上市更是引领了电动小车风潮。

  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基于ME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打造,100%原生纯电动车,综合续航里程达351KM,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活力”再远也能到达;欧拉R1的Q萌复古靓丽,兼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美学设计,给你世界第五大的精美;具有媲美AO级车的大空间,周全的智能安全,该有的“激情”一点都不能少;最科技的智能网联,懂你关于“活力”的小心思。

  如此活力的世界第五大精美小车--欧拉R1,自11月1日启动预售以来,受到都市青年、时尚辣妈的热捧,启动预售当天,仅273秒777台欧拉R1就被抢购一空;在广州国际车展欧拉R1被强势围观,晋级“网红”电动小车。

  12月1日,欧拉R1登陆活力之城青岛,13:30金狮广场,有音乐、有辣舞、有美食、有美酒,更有欧拉R1等你品鉴!

 

  品鉴热线:83191999

  品鉴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岳西路231号

  音乐趴地址:青岛市金狮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