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EEK5媒体品鉴会青岛汇通店圆满落幕

2018-11-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7日上午,君马汽车SEEK 5媒体品鉴会,在青岛汇通君马店隆重举行。青岛地区媒体应邀亲临现场,共同领略君马SEEK 5都市SUV所带来的全新驾驭感受。

  外观上,君马SEEK 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融入了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以及大灯灯组,高配车型会配备LED大灯,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车身造型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厂商指导价7.79-12.8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1x1859x173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通中控台,在视觉上更显层次感的同时提升了美观度。配置丰富,包括氛围灯,车载电源,空气净化器,自动驻车,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搭载了右侧盲区影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后排座椅宽大柔软,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更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EEK5还有一项黑科技——手势控制。通过手势就可以调节音量、切换歌曲、打接电话,完全实现在驾驶时的盲操,这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搭载1.8L+5速手动变速箱、1.5T低功率+6速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6速自动变速箱共三种动力总成,其中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38PS)、110kW(149PS)和115kW(156PS)。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用车的需求发生了改变,传统五座轿车或者SUV已经无法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而这款10万左右的SEEK 5七座家用SUV,既可以兼顾上下班通勤,又能全家出行,无论从空间大小、舒适性、储物能力,还是安全性能上,无疑是你作为家庭用车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