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出行 一路无忧 别克嘀嗒VIP体验车正式启动

2018-09-2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0日上午,别克嘀嗒VIP体验车发车仪式在青岛嘉利艺术空间——一个集高端艺术、品质咖啡和广角海景于一体的海边美术馆正式开启。本次别克嘀嗒VIP体验车的正式发车,为岛城人们带来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和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嘀嗒出行作为现如今人们出行的主要方式,已然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而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别克也积极顺应社会需求,将目光锁定市场。本次别克VIP体验车发车仪式顺利启动,通过与青岛、大连、沈阳、烟台、济南、临沂、潍坊、济宁8个城市联动,利用别克VIP体验车接送乘客为大家带来便捷,同时也力求给广大消费者们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金秋九月,微风正好,阳光恰当,一切都是正好的模样。上午9:30,嘉宾们已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开始签到。

  签到结束后,经过简单的开场仪式,参与嘉宾们听专业老师详细讲解GL6五座版车型卖点及三缸机的相关技术信息,了解更多体验点。

  别克GL6上市以来,凭借其六座舒适空间,成为多乘员大家庭“幸福不缺席”的出行首选。而全新推出的五座版车型,在保持一贯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供了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为追求多样家庭生活体验的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的全新选择。

  活动现场除了GL6车型受到嘉宾们的格外关注外,另一大主角——嘀嗒APP也颇具人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广大媒体朋友均纷纷拿出手机下载体验。而特别安排的互动环节——DIY车载香薰制作,则更挑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亲自动手,有颜有趣更有意义。

  别克GL6、2018款新英朗、2018款新昂科威、全新一代君越威风凛凛屹立在秋日的暖阳下,整装待发,美好出行,将从这里开启。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瞩目下,别克嘀嗒VIP体验车正式发车,这也宣告了别克与嘀嗒平台的合作正式开启,在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青岛、大连、沈阳、烟台、济南、临沂、潍坊、济宁等8大城市的消费者将亲身体验到别克嘀嗒VIP体验车带来的优质服务与舒适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乘客乘坐别克嘀嗒VIP体验车,还可享受免单服务, 只要将嘀嗒订单转发朋友圈即可!更有互动好礼等你来拿,乘客转发朋友圈后就有机会获得活动精美礼品一份!美好的一天,从乘车免费开始!

  本次别克嘀嗒VIP体验车的正式发车,也体现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始终契合时代脉动和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未来,别克品牌将继续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与行动力,持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