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九载 再续传奇 青岛保时捷中心九周年店庆晚宴隆重举行

2018-09-15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4日晚,青岛保时捷中心九周年店庆晚宴在鲁商凯悦酒店隆重举行,青岛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郑文斌先生参加了晚宴并发表店庆致辞,同时,与到场的车主代表和异业合作代表共同开启了“保时捷车主俱乐部”,多位车主与媒体参与了活动,共同见证了青岛保时捷中心回顾九年的辉煌,拉开新篇章的序幕。

  青岛保时捷中心隶属于追星汽车销售(青岛)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正式营业,亲历岛城9年来的升级变化,并在地铁项目落地过程中做出贡献,目前座落于市南区福州北路46号,拥有全市唯一一座保时捷授权的豪华城市展厅,开业9年来,始终坚持为青岛及周边地区所有客户提供保时捷全球最高品质服务。

  青岛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郑文斌先生致辞

  车主代表发言

  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的青岛是一个汽车文化开放,汽车消费前瞻性极强的国际化城市,对省内沿海一线也有非常明显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保时捷作为全球高级跑车品牌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打造性能出众的运动车型,且时刻关注汽车对于不同时代生活的影响,青岛保时捷中心在开业的九年中,在车型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和引领汽车生活的强大产品力支持下,每年都圆满完成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的任务,同时,不断扩展异业合作,加强品牌高度、宽度、深度的推广,已成功与顶级腕表品牌、高级男装定制、雪茄品牌、游艇品牌、五星级酒店品牌等达成成熟的合作模式,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在放心买车、安心用车、省心养车之余,有更丰富立体的高端生活品质体验。

  保时捷车主俱乐部启动

  为加深保时捷车主的沟通,“保时捷车主俱乐部”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很多车主表示是因车相识,继而有了其他领域的合作和资源共享。“保时捷车主俱乐部”的启动,无疑将为更多车主提供信息、资源交流互动平台,深化保时捷的品牌服务。

  Regan Wang高级男装定制现场展示

  另外,青岛保时捷中心销售人员为到场车主和准车主介绍了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详细情况,据悉,新车基于保时捷概念车MISSON E打造,0-100公里加速不到3.5秒,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共提供3种动力总成。现在,新能源车越来越多地进入到消费者的选车计划中,保时捷作为跑车品牌,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领先业已超过同级。

  郑文斌先生为获得特别奖的女士送出保时捷原厂919车模

  晚宴在青岛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郑文斌先生最后抽出的特别奖后结束,一个保时捷原厂919车模作为礼品也代表了保时捷仍将为继续领先做出努力。郑文斌先生表示,作为勒芒24小时耐力赛18次总冠军得主,保时捷现在的成就已然卓著,正如青岛保时捷中心已经走过的9年辉煌,感谢每一位车主的信任,每一位员工的付出,相信还将有更多荣誉在保时捷和青岛保时捷中心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