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旅行+生活”细分市场 青岛瑞吉捷途4S智慧店即将启幕

2018-09-14 17:4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吕玲江)很少有一辆车能做到在旅行和生活的细分市场如此用心,但是捷途X70做到了。9月16日,青岛瑞吉捷途4S智慧店将携X70新车同时亮相,开启车旅行尊享舒适新时代。据了解,捷途X70不仅在设计制造上匠心独运,更经过了多次高低温和高地压等极限测试。2018年8月在深圳举行的法国超级杯,捷途X70更是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亲临“现场并见证了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加冕王者。

  零利息、低首付购车 普通家庭必备的智能SUV

  目前,青岛瑞吉捷途4S智慧店已经建设完毕。其中,宽体智能SUV-捷途X70越级上市6.99万起,4S店还提供了0利息购车、低首付贷款购车方案,以旧换新转换尊享2000元厂家补贴,超长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是普通家庭生活旅行必备的一款智能SUV车辆。

  多次极限测试 让X70更加千锤百炼

  2018年 7月3日,由8辆捷途X70组成的车辆可靠性测试车队从吐鲁番出发,一路经过艾丁湖、火焰山、库木塔格的沙漠、魔鬼城、敦煌、可可西里无人区、唐古拉山口、纳木错、拉萨到达珠峰大本营。其中,艾丁湖的海拔为-155m,是我国海拔最低的高温高湿盆地;吐鲁番夏季平均气温达47.5℃,地表温度更是高达70℃;珠峰大本营海拔高达5200m。无尽的荒漠、遍布的碎石、数千米的海拔落差……行进过程对人和车都是极大的挑战。跋山涉水的“折腾”,为的是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检验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确保捷途X70在上市后拥有稳定、良好的卓越品质。

  不仅仅是极限测试,捷途X70采用更加贴近用户的菱形开发流程,为用户做“+”法,将用户反馈的质量、空间、配置等痛点纳入开发的核心环节,作为产品定义和产品升级的关键。同时,遵循“产品开发六大模块品质保障体系”,涵盖整车研发、制造、供应商等过程当中的每个环节质量关,标准检核指标全部上浮10%,保障达成“零缺陷”质量标准,保证产品品质的高度一致性。

  助力法国超级杯 见证王者加冕

  今年1月22日捷途产品序列发布,经过半年时间,捷途X70终于迎来上市。而8月份捷途X70与法国超级杯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捷途X70上市前的一场盛大狂欢。8月4日,2018法国超级杯在中国深圳激情上演。最终,拥有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席尔瓦、迪亚拉、布冯等超豪华阵容的巴黎圣日耳曼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摩纳哥,连续第六次捧起了法国超举杯的奖杯。作为法国超级杯的官方合作伙伴,捷途X70“亲临”现场并见证了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加冕王者。

  客户、匠心、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将指引捷途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竭力为用户打造卓越用车体验。9月16日,让我们相约青岛瑞吉捷途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