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手续费,首付共8800买了辆什么样的SUV

2018-09-1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SUV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车型,在我看来,SUV汽车不仅空间大、动力足,而且它的通过性能好,可以说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SUV汽车都能为我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众多SUV车型当中,我对北汽昌河Q7这款汽车产品的印象十分深刻。

  今天跟大家分享在欣景华首付8800购入的昌河Q7,据工作人员介绍,厂家千元购车活动正在进行,免了手续费和抵押费,免费三年保养,再三考虑试驾后定下车辆,现跟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在试驾北汽昌河Q7的过程中,我个人十分看好北汽昌河Q7的全景天窗,北汽昌河Q7的超大全景天窗,面积超过1平方米,为车内带来充足的采光效果,让人心旷神怡。令人拍案叫好的,还有多达30余处的丰富的储物空间,这些收纳储物格方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设计巧妙,就连后备箱的盖板下,都是规规矩矩的储物格。

 

  在安全配置方面,北汽昌河Q7兼顾了汽车小白的感受,它为车主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此外,北汽昌河Q7还配备了贴心的电加热座椅和座椅通风,可谓诚意满满!

 

  对于动力而言,北汽昌河Q7搭载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如此动力水平已达到同级别车的主流水准,日常家用不在话下。

  可以说,作为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北汽昌河Q7造型讨喜、空间宽大、配置丰富、动力足够和油耗表现经济等优势,“众创空间”的模块化概念是它的一大特色。这样的车型必将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相信,凭借超大的空间尺寸、丰富的科技配置及强劲的动力系统,北汽昌河Q7一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