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潮所向 智能领航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in青岛

2018-08-2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8日,风潮所向?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试驾场激扬开启,活动为到场客户、媒体带来了室内品鉴和场地试驾两种不同场景下的多维度动静结合科技试驾新体验,充分展示了博瑞GE在智能混动、智享驾驶、灵动智美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试驾场 试驾即将开启

 

  风华所至智领起航,博瑞GE亮相青岛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鲁东大区经理陈台柯到场致欢迎词

 

  在室内品鉴环节,吉利汽车产品讲师为到场客户和媒体全面解读博瑞GE在外观设计、混动科技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尤其是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全面进化,博瑞GE在不同路况中能够实现诸如智能领航、自动泊车等多项先进的自动驾驶科技。

 

  青岛电视台娄鑫从专业汽车媒体角度对博瑞GE进行了深入剖析,给予博瑞GE非常高的评价,他将博瑞GE称为“这是一台拥有中国心的车型,不管是在造车理念方面还是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方面都是如此”。

  青岛首位博瑞GE车主王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分享自己的购车历程

  时光竞速美学设计 锋锐动感

 

  豪华星舰座舱满满黑科技

  在场地试乘试驾中,现场设置了多种试驾环节,力图让客户和嘉宾能够全方位地体验到博瑞GE在智驾、混动方面的强大实力。在自动泊车环节中,只需要将车停靠在车位附近,博瑞GE就能够智能识别车位周围的情况,自主完成自动泊车。搭载了混动科技的博瑞几乎在所有试驾环节都给客户和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管是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还是极限过弯、颠簸路面,博瑞GE的表现堪称完美。

  智骋科技加持任何路况轻松驾驭

  直线加速体验博瑞GE百公里加速仅为7.4S

  APA自动泊车系统,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精彩试驾环节,客户参与热情高涨

  最节能的混动豪华B级车

  博瑞GE共拥有MHEV和PHEV两种共8款车型。两种混动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HEV车型使用了中国首个量产48VBSG技术的MHE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起步更快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整车综合油耗低至5.8L。

  而PHEV车型则是中国市场上最节能、最强劲的中高级轿车,纯电续航里程达60KM,满电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1.5小时快速充电,百公里加速仅为7.4S。

 

  无论是MHEV车型还是PHEV车型博瑞GE都可以说是最节能的混动豪华B级车

  博瑞GE是吉利汽车集全球设计实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大美中国车,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融吉利品牌元素与中国文化于一身在科技、品质、工艺等诸多方面到达了国际领先水平。

 

  轿跑锋锐式车身、灵耀灵动灯光系统和极具豪华感的未来星舰座舱带给用户卓越的智美视觉享受。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博瑞GE是最智能、最安全的中国首款量产配备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中高级车。

 

  博瑞GE独有的360度立体安全识别圈配合四维立体行人保护系统、智能寻迹驾驶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SLIF限速识别等多项先进智能驾驶配置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安全驾乘。

  同时博瑞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在线的互联体验,能够实现诸如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智能交互功能。

 

  作为时光竞速美学、智混科技于一身的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凭借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各方面远超同级的越级实力,无疑将成为吉利下一款深受市场追捧的精品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舒适的新能源汽车驾乘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