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点十足 6月24日青岛源泉茂店全新GS4上市品鉴会

2018-07-0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GS4“C位”出道!

  载誉而至,全新传祺GS4展现移动出行新魅力!

  全新传祺GS4继承传祺品牌的高品质基因,汇聚传祺最顶尖的汽车技术,全面精进产品力,呈现出“祺云概念智联、大师底盘调校、豪华生态座舱、国际风范设计”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承经典品质,焕新而来的全新传祺GS4上市即火,好评如潮。消费者及业界给予高度评价的不仅是其全面升级的产品力,还有诚意售价和丰富的金融政策。全新传祺GS4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相比2017款全面下调1万。

  全系车型更享受两年零利率贴息的超强金融政策,前1万名购车用户还可尊享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的超值优惠,力度堪称空前。

  全新传祺GS4此番上市,质价比大幅提升,充分展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者的诚意。未来,更智慧、更超值、更年轻的它在将走进更多用户生活,为更多自信乐观、善于发现生活乐趣的科技控新青年开启探索新鲜之路。

  更多详情,请到店详询:

  广汽传祺青岛源泉茂旗舰店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岳中路与嘉富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