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驾趣竞技场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03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潮流时尚个性,领克带你玩转都市游乐场;技高01筹,领克01驾趣竞技场于6月30日下午拉开了激动人心的试驾帷幕。

 

  活动还未开始之前我们的试驾客户就已早早到了领克空间,可以看到大家对于01试驾无比期待。我们的大巴也已早早就位,两点时刻,技高01筹,01驾趣竞技场,出发~

  高要求的试驾现场布置,高品质的试驾服务,高性能的领克01,今天我们只为心系01的你而准备。都市潮流生活,就在今天带你了解领克01驾趣性能。

  漂亮的主持人小姐姐,潮流炫酷的舞蹈美女,美味可口的冷餐点心,以及现场厚重的抽奖礼品和购车大礼包,让众多前来试驾的客户对领克的格调不断打call,在活动的最后也让众多客户满载而归。

  领克的每一份付出都只为客户更好的评价,品质与服务同行,我们与您同在。

  站在舞台中央的领克人对于领克的讲解充满着激情与幸福,让台下客户感受到领克的一份无比珍贵的心意。此次领克01驾趣竞技场,青岛蔚来领克时刻吧安全放在第一位,用以最真诚的服务让客户安心舒服试驾。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领克01上车试驾正式开始,我们领克的用户也已经是迫不及待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一番试驾之后,现场的客户对领克01的称赞呼声高涨。其高性能、安全舒适度也让大家大力点赞。

  活动进行到最后阶段,现场客户也是对我们的领克01流连忘返,小编为你们点赞打call。

  技高01筹,领克01驾趣竞技场,青岛蔚来领克中心感恩与你们相遇,我们下次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