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 青岛华安店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7-02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6日,“祺享生活,云动未来 ”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在北京正式上市,现场大咖云集,邀请到了三大科技公司助阵及人气歌手于文文倾情献唱。继GM8、GA4爆款上市之后,今天我们将又一次见证广汽传祺的又一力作—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全系价格下调1万,其产品力更是全面升级,科技感爆棚。

  (宾朋满座)

  6月24日,“祺享生活,云动未来”全新GS4青岛华安店上市会如期举行,现场邀请了各汽车媒体及当地人气媒体的嘉宾到场助阵,为全新GS4在青岛区域的上市销售加油鼓劲。活动现场更是为车主朋友及媒体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冷餐西点,热情洋溢的舞蹈,现代都市的时尚模特走秀,细致到位的卖点讲解,组成了整场全新GS4上市会,精彩不断,订单火爆。

 

  (青岛华安为众多车主及媒体朋友准备了精致冷餐)

 

  (活动现场签到即可参与红包墙抽奖)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还增加了许多舒适性和科技装备。配备了带防夹功能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长/宽达到同级领先的1240/870mm,采光面积达到1.08㎡。不仅设置了后排出风口,还配备双USB接口,解决乘客在路上的充电需求。后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1410L超大后部空间完胜同级竞品。

(活动现场) 

  此外,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全车超过68处气密性优化及声学包设计,实现了全方位的噪音隔绝。卓越的车身结构,带来高于主流合资车型的动态车身模态,有效规避车身与发动机及底盘之间的共振,降低噪音与振动,整体静谧性提升26%。针对空气质量问题,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拥有包含PM2.5空气净化滤芯、负离子净化科技、业界最灵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在内的空气智能管理系统。为了提升车厢内的科技感,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更是同级唯一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能为所有符合官方标准的手机进行充电。

(活动现场)

  全新GS4可以说已经不只是一台SUV,更是一款智能的网联产品,青岛华安店销售经理不仅详细介绍了全新GS4与2017款GS4升级的产品卖点,更现场示范了智能语音系统的强大,用3种语言测试了语音系统的识别能力及可控功能。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采用国际领先的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优化的L臂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同级别领先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具备卓越的轨迹能力及轮胎抓地力,带来良好的舒适性及操纵稳定性,让驾驶更加从容。

(活动现场的奖品)

  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移动生活价值。近年来,广汽传祺通过创新驱动,紧密围绕市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并持续强化产品矩阵,在多个细分市场稳步布局。此次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的强势推出,将助力广汽传祺在新时代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大潮下,加速创领高质量发展。目前广汽传祺青岛华安店迎来了首批全新传祺GS4的准车主,青岛华安店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户用车保驾护航!

  青岛华安店现车销售,详情请咨询青岛华安店

  经销商:青岛华安店

  电话:0532-55555557

  地址:李沧区黑龙江中路10号,与王沙路交汇处桃园段(李沧万达北3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