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向加拿大投资10.9亿美元 打造北美最大混动车基地

2018-05-10 14: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法新社5月5日消息,4日丰田宣布将向加拿大中部的两家工厂投资共计14亿加元(10.9亿美元,约人民币69.26亿元),以建造其在北美最大的混动汽车生产中心。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 特鲁多(Justin Trudeau)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加拿大支持丰田在安大略省的Cambridge和Woodstock工厂投资,并将赞助1.1亿加元(约人民币5.44亿元)。

  加拿大政府和丰田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此次投资后,加拿大将成为丰田RAV4的北美枢纽,并成为丰田在北美最大的混动汽车生产基地。年初总理特鲁多访问过Cambridge工厂,并赞扬丰田将加拿大打造成未来汽车生产基地的明智决定。他表示,加拿大欢迎丰田在其技能员工上投资并扩大丰田在加拿大的足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