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控股JETOUR X全球首发亮相

2018-04-25 13:4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4月23日,代表着捷途前瞻设计理念和核心技术的JETOUR X品鉴会在北京镜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逾百人共同见证JETOUR X全球首发亮相。

   徽城翘楚,展示前瞻理念

   JETOUR X全车采用大量未来风格线条与元素组合,延续了捷途家族设计理念“徽城翘楚”,以中国徽文化的探索和理解为基础,赋予捷途历史底蕴和人文之美,将前卫科技与韵律雅致相互融合,展示了捷途前瞻设计理念。

   前脸采用大开口的六边形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徽派建筑独特的飞檐翘角的设计语言,赋予了JETOUR X “翘”的灵魂,传递出一种向上舒展的生命力。犀利的LED大灯则进一步营造出一种深邃、律动的力量感,前脸整体张弛有度。

   整车采用了大量徽派建筑中精巧、别致的线条元素,勾勒出JETOUR X流畅的动感车身。车身侧面采用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灵动的同时,为整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轮毂设计同样源于飞檐翘角的造型,律动的同时充满速度感。

   捷途造型总监曹金龙表示,捷途(北美)研发中心为JETOUR X的设计引进了国际化先进、优秀的设计理念,中西方文化的碰撞,提升了设计的精细化水平,让前瞻的设计理念成为现实。

   窥探未来,开启智享时代

   捷途研发中心周定华在讲解捷途核心技术时指出JETOUR X的到来意味着捷途智享时代的开启。JETOUR X基于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的iPeL平台打造,该平台承袭了奇瑞二十年技术积累并依托5G技术产业布局和技术应用开发,通过核心智能驾驶决策算法和架构的突破,实现自主智能驾驶;通过新能源技术的升级,逐步实现“零”排放;通过网络互联实现数据共享、远程服务等;通过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实现轻量化目标。捷途将致力于为汽车新生活提供全新的智能驾驶、生态出行解决方案。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在致辞中指出JETOUR X,不仅仅是一个车型,也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捷途研发团队对未来的不懈探索和创新,是对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一小步尝试。捷途将以先进的科技和前瞻的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全新体验,为捷途开启未来之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