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Competition预告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10 14:3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8日消息,日前宝马M2 Competi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通过BMW Blog Slovenia博客在网上曝光。该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设计方面,M2 Competition外观相比常规M2变化较小。全黑的双肾格栅似乎有更多棱角,前保险杆下端增加了通气孔。此外,M2 Competition配备与M4 Coupe相同的黑色后视镜及全新的19英寸黑色轮毂。

  内饰方面,座椅设计来自M2,并带有发光的M2标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红色的启动/停止按钮及方向盘左侧的M1和M2按钮,这表明M2 Competition提供可配置的驾驶模式设置。

  动力方面,M2 Competition搭载与M4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功率达410马力(302千瓦),峰值扭矩为405磅英尺(550牛米),比M2的365马力和343磅英尺分别增加45马力和62磅英尺。该车搭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零至百公里/时加速仅需4.2秒,比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M2快0.01秒。目前尚不清楚M2 Competition是否配备自动变速箱。若配备的话,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4秒左右。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