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定未来 共创新时代

2018-04-01 10:5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日讯 3月31日下午14:00,上汽大通区域经理骆万强,青岛瑞骐总经理严杰及特约媒体嘉宾、客户嘉宾来到青岛瑞骐海尔路展厅,2018款V80青岛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2018款V80在青岛成功上市,从此首款互联网宽体轻客正式进入青岛市场。

  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一切准备就绪!

工作人员用矿泉水摆出的大通LOGO

抽奖礼品

精美茶歇

签到伴手礼

  订单抽奖礼,更惊喜!由一支力与美结合的竞技钢管舞表演为大家拉开发布会序幕。

  2018年,上汽大通迎来了品牌发展的第8个年头。这8年是上汽大通历经诞生、起步、起飞的8年。“大通速度”以每年翻番的业绩,正努力成为国内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2017年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等全球42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口碑,正表明了“上汽大通”这一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初显峥嵘。

青岛瑞骐4S店总经理严杰先生致辞

上汽大通青岛区域经理骆万强先生致辞

  以科技为引擎、以信赖为根基、以进取为指引,上汽大通延续“大通速度”的发展传奇,继续领跑行业发展,不断推动新时代用车的发展趋势,与时代的未来同行。今天,上汽大通将在青岛发布新产品上汽大通2018款V80邀您共同开启宽体轻客2.0时代。

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开始啦!上汽大通充电宝、韩式烤肉炉、上汽V80车模,以及油卡等多项目组合。

三等奖得主合影与青岛瑞骐总经理助理合影

二等奖得主获得者与青岛瑞骐店总合影

一等奖得主与上汽大通区域经理合影

  今天签单抽奖中奖率100%,一重奖是“安全行无忧”大礼包,奖品包括交强险、全车太阳膜以及行车记录仪,抽到大礼包之后,还可再次抽奖,“订单小确幸”有3个奖项,数量不限,多签多发,分别是500油卡、300元油卡、200元油卡。

  截止16:30,上汽大通2018款 V80上市发布会以签单5台的佳绩圆满结束,我们也将永远记住今天,因为这个舞台不仅属于 2018款V80,更是属于参与上汽大通C2B造车的每一位用户,让我再次喊出我们的口号 “智定未来 共创新时代”2018款V80开启宽体轻客的2.0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