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利驰吉利博越品鉴会圆满举行!

2018-03-13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青岛利驰4S店专场晋级赛

  暨2018款吉利博越品鉴会圆满举行!

  这不只是一场大型励志专业的音乐活动

  这还是一场只为2018款吉利博越品鉴盛会

  你 以打动人心的歌声赢得掌声

  他 为全新智能互联的出行而生

  由青岛利驰独家冠名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晋级赛暨2018款吉利博越品鉴会,于3月11日在即墨宝龙城市广场圆满举行。

  青岛利驰吉利4S店产品经理袁艺先生在现场以专业的视角,独到的解析,简洁的用词为大家全方位讲解了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安全的系统、未来感十足的外形设计、豪华奢侈的内饰配置以及环保空气净化系统等,引来现场观众的纷纷赞誉与试乘。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活动互动。

  朋友圈集赞赢大礼,吉利精品送不停,青岛利驰4S店为此准备的礼品,很快便被领取一空,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互动不断。

  参赛选手们,以其独特的声线和迷幻的唱腔征服了全场数以千计观众的耳朵。

 

  掌声只为勇敢、自信、独特的声音,掌声只为智能互联、科技尊享的博越。

  智能耀眼的2018款博越,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上前试乘观摩,他搭配着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的多福式的轮毂,他科技感十足,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的屏幕,他根据不同车型,提供真皮座椅和无钥匙一键启动,他还贴心的设计智能远光灯和安全透气模式,他搭载了1.8T和2.0L的发动机,而顶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活动已经结束,可大家还是流连忘返于精品车型中,不停向销售顾问咨询相关车型问题。

  为自信向上而唱 为智能出行而生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晋级赛

  暨2018款吉利博越品鉴会圆满举行

  感谢在场的所有观众

  感谢你们对于本次活动的关注与参与

  感谢每一位选手的深情演唱

  感谢每一位车友的支持与信任

  超越,只为创造更好的生活

  让科技走进你的生活

  让舒适伴随你的出行

  2018款博越不负等待,荣耀而来

  详询:青岛利驰吉利五星旗舰店

  销售热线:85565999

  售后热线:86570999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烟青路17号(红领集团北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