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好 致最爱!传祺GM8即墨喜广店震撼上市

2018-01-09 09:0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继2017年12月30日三亚尊享上市后,传祺GM8便以引领不凡之势,引发现象级关注与轰动,席卷豪华MPV市场,订单火爆,实现中国品牌豪华MPV从未实现的新突破,展露“爆款”之势。

  2018年1月7日,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GM8乘势进击,再启征程,以“祺创新维度”为主题,在即墨喜广店上市,以更好,致最爱!

  发布会现场公布-传祺GM8最终售价17.68-25.98万,务实的定价背后以及推出的“ 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机场VIP、道路救援”等五项礼遇,更显示出了传祺GM8渴望改写高端MPV市场格局的决心!

 

  上市期间在天猫拍下GM8订金宝贝可享受意下金融权益

  1)法人抵税礼遇:法人发票可去税务局抵税,作为固定资产折旧摊销费用降低利润而降税;

  2)售后专属礼遇:选择360产品可享受最高4500元售后基金专属礼遇;

  3)优惠利率礼遇:上市前3个月可使用9.99%新车优惠利率;

  4)机场VIP礼遇:GM8专属贵宾服务,贷款首年指定机场贵宾厅使用特权;

  5)道路救援礼遇:赠送免费贵宾级7大道路救援服务。

 

  客户跟随主持人一起做游戏,唱歌,现场气氛嗨到爆

 

  恭喜刘先生成为即墨第一位GM8车主!

 

  会后客户都在看车、订车

  GM8上市订单火爆 引发业界轰动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诉求从单一驾乘转向功能化、场景化的多维应用。广汽传祺深刻洞察消费者全新需求,推出高品质旗舰MPV传祺GM8,精准卡位17-25万元蓝海市场。

  业内媒体认为,“GM8是中国汽车品牌有史以来进军高端MPV市场最有力的冲击,填补中高端MPV市场空白。”甚至有评论称:“GM8是MPV时代在中国车市真正拉开的里程碑式车型。”

  中国式奢享 创造移动生活多维新体验 

  传祺GM8是广汽研发团队多年打磨的结晶,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舒适、豪华和品质,为中国汽车用户呈现“中国式奢享”的价值观。

 

  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车长超5米,轴距达到同级罕见的3米,非凡气度带来强大的气场。车内布局采用游艇式环抱座舱,尊享第二排多功能真皮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及睡眠头枕,并有通风、按摩功能。与此同时,传祺GM8为用户呈现引领前沿的科技配置,双侧电动侧滑门与EasyOpen电动尾门,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对“中国式奢享”的精准诠释。

 

  作为广汽传祺GS8、GA8与GM8三“8”战略大棋中的最后落子,传祺GM8推出之后,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GM8耀世登场,将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可以轻松入手的奢华品味,开创属于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MPV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