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未来绿牌先锋百店万人换牌行动青岛站隆重收官

2017-12-18 15:3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据公安部统计,目前全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达到101.8万辆。我国倡导绿色出行,为了区分普通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特在全国对环保、绿色的新能源汽车推行绿色专用号牌。
 

  比亚迪响应国家政策在全国发起“绿色中国在行动——比亚迪电动未来绿牌先锋百店万人换牌”行动。2017年12月17日,青岛站隆重开展。本次活动共分为“寻找冬天一抹绿”摄影大赛、万人换绿牌启动仪式、绿牌新能源车队城市巡游和答谢晚宴四个精彩环节。

 

  下午3点,活动在精彩的《现代舞蹈》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舞姿是新能源汽车助力绿色出行时代、让城市焕发绿色生机的真实映射。

 

  青岛大区经理史乐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场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愿。

 

  目光聚焦!史乐先生与特约先锋车主共同揭牌,绿底车牌让人耳目一新。这是环保的象征,更是每一个新能源汽车人对大自然的美好祝福。

  最神圣的时刻到来了,工作人员带领全体车主共同宣读《绿色出行倡议书》,这是每一个热爱环保的有志青年最真诚的语言,字字句句重如泰山。

 

  彩烟喷射,击鼓发车。更换成绿牌的新能源汽车车队在众人的欢送下缓缓驶过龙门开始城市巡游,踏上了“绿色中国”的新征程。绿牌的新能源汽车车队在市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边举行城市巡游,另一边多数客户已经到达活动的第二现场参加晚宴。

 

  由于本次活动的社会反响强烈,部分客户在活动进行中当即决定入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以“礼”相待,针对订车客户进行两轮抽奖。获奖客户直赞比亚迪汽车环保,说会发动自己身边的人一起“绿色出行”,为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用餐之余,本次活动还以座谈沙龙形式,客户提出车辆使用疑问、销售解答。先锋车主也加入分享经验,对低碳环保出行进行探讨。晚宴最后,活动主办方对“冬天里的一抹绿”摄影大赛微信朋友圈集赞达到一定数量的客户进行抽奖并颁奖。

  随着夜幕降临,“绿色中国在行动——比亚迪电动未来绿牌先锋百店万人换牌行动”青岛站圆满收官。

  据悉,新能源车牌号码由6位组成。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底色是黄绿双拼色,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底色是渐变绿色。字母“D”代表纯电动汽车;字母“F”代表非纯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已经成功上海、南京、深圳、保定、长春、重庆等多个城市推行,获得了市民的强烈欢迎。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万人换牌行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未来,比亚迪一定会和万千客户一起将“绿色中国”进行到底!

    比亚迪青岛市区盛世路骐店目前新能源车现车充足,新能源唐、宋DM现车充足,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活动经销商

   青岛市盛世路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0号    
    销售热线:0532—809993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