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品牌战略再升级,“梦想同行者”更具探索精神

2017-12-14 17: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年是广汽本田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的第二年。广汽本田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洞察新消费层的期待,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为“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注入探索者精神,充分诠释出企业品牌升级的方向与愿景。在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中,广汽本田展示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生活背景、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者追寻梦想的故事,其中有尽情展示自己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享受浪漫家庭生活的一家三口、努力突破自我的帅气女车手、还有勇敢挑战极限的成功人士,他们以自我实现为源点,被彼此追寻梦想的坚定信念激发、感染,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梦想有大有小,对广汽本田来说,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独一无二且无比珍贵的。我们始终认真聆听、尊重每个消费者的梦想,并愿意陪伴他们同行;我们鼓励每个用户去追寻他们的梦想,不畏惧、不约束、不设限,探索生活的可能、探索自身的极限。梦想的感染力不可估量,广汽本田亦希望通过梦想桥梁与用户沟通,相互激励、感染,一起走得更远、成就更多。让梦走得更远 ,这就是广汽本田的信念与追求。”

   梦想之于广汽本田,不仅是与用户之间在精神上的相互鼓舞与激励,更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引领用户迈入梦想车生活。通过年轻化品牌形象的持续升级、新车型的不断导入,广汽本田正在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沟通方式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

   产品,是实体经济的最终落脚点。随着Acura品牌的导入,广汽本田开启了三品牌运营新阶段,产品阵型全面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以及豪华品牌各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GAC Acura Nigh ALL NEW TLX-L亮相

   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自上市以来,持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并怒刷存在感,新雅阁(Accord)热销势头不减,11月终端实现15,345辆,环比增长11.1%,继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其中,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强大的产品魅力,持续赢得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11月终端销量1,981辆,树立国内混动车型细分市场的标杆。雅阁锐混动是广汽本田布局混动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其搭载的i-MMD混动系统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和运动驾驶乐趣,带来澎湃的加速体验。在6月28日公布的2017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中,它以101.78分、三项重要指标(综合油耗、尾气排放、车内噪音)满分的优秀成绩荣获白金牌最高评价,刷新了该评价体系的历史最高分,完美展现环保与科技实力。

   在小型车领域拥有王者地位的飞度车型,凭借劲酷十足的产品魅力,一直深受年轻族群的追捧;被玩车达人们昵称为GK5的第三代飞度(FIT)更是创下上市3年超37万辆的不俗成绩,多年来始终自带流量,表现抢眼。洞悉年轻族群“潮玩”汽车梦想,广汽本田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大胆尝试由一支90后员工团队为喜爱飞度的消费者们发布新飞度(FIT)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作为广汽本田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新飞度(FIT)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缤纷车色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性。

   做企业只有抓住时代的脉搏,不断更新自我,才可能在行业发展的大浪淘沙里屹立不倒。广汽本田亮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自己与时代同频共振,紧跟时代步伐的坚守。

   针对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广汽本田推出了史无前例的实证营销“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成为本年度最具话题热度的车型之一。这场由广汽本田开创的车界首次公开实车测试赛,自开赛以来不断获得业界与消费者广泛关注与好评,历时3个月,吸引了超过300名选手参赛,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部三大片区,途径超50城,最好成绩“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卓越的极限续航成绩,展现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杰出的节油性能和运动基因,更印证了广汽本田雅阁(Accord)不断创新、突破极限的品牌魅力。

   “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AVANCIER)240TURBO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满载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成功挑战45%极限S坡和二次加速道路,通过尖端体验营销,自证强大爬坡动力与二次加速能力,让百万人感受到冠道(AVANCIER)240TUBRO“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

   广汽本田继续坚持分车型定制化的原创营销,通过锋范(CITY)的时尚跨界营销、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营销、奥德赛(ODYSSEY)的辣爸主题营销和飞度(FIT) FIT DAY娱乐营销等系列营销活动,赋予产品更年轻活力的气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在互动感、体验感以及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中更直接地感受产品魅力。

   广汽本田主动贴合车市未来的核心消费群体,采取多样化营销策略,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年轻于心的品牌魅力。

   深耕产品,锐意创新的广汽本田正围绕品牌战略发力,力图打造“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并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