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车展一汽马自达就是不一样

2017-12-11 09:2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青岛冬季车展人气很旺。在冬季车展上购车,消费者可以享受诸多优惠与福利。重要的事说三遍,12月9日-11日,12月9日-11日,12月9日-11日青岛冬季车展仅剩3天,仅剩3天,仅剩3天!

 

  作为当代年轻实力派的“当红”小4(小兹),怎会不亮相于这场车展,百花丛中最夺目!车展上,找到靓丽的一抹红那就没错了,当仁不让的一汽马自达展台!很好找,我们就在3号馆恭候您的到来!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在这年底最后一次的冬季车展上,一汽马自达青岛中联信怎会不放送!

 

  此次冬季车展,我们为您准备了意想不到大放送,以及丰厚的车源,再不行动起来,年底真的开不上心仪的爱车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您准备了超出想象的豪华大礼包,精致的留档礼,订车礼,当季大片的电影票等等,只要您到场就不会空手而归。

 

  除了炫酷的汽车外,亮眼的车模也将是车展现场瞩目的焦点。本次车展一汽马自达将携御用车模现场助阵,与现场靓车搭档奉献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12月7日-11日仅有5天时间,已经还剩下3天了!一汽马自达在青岛国际车展与您不见不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详情请咨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0532-80959333,一汽马自达竭力为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