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沸雪”唱响挑战者品牌奋进前行

2017-11-28 09: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1月25日,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总决赛及挑战者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

   赛后,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为他们不断挑战纪录、突破极限的运动精神点赞。

   从2010年首次登陆中国至今,沸雪赛事以其高水平的竞技赛事、电音与运动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已经成为广大雪迷、音乐发烧友以及时尚人群心目中殿堂级的冰雪嘉年华。今年,国际滑雪联合会确认将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正式升级为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本站世界杯也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使得此次“沸雪”北京站成为了运动员们心目中的“必争之地”。

   在总决赛开场前,英菲尼迪为观众倾力呈现“挑战者”演唱会。演唱会由“挑战者的时代”、“释放潜能,挑战纪录”、“突破自我的高度”和“数字之上,燃动冰雪”四大篇章组成,特邀实力歌手吉克隽逸、梁博及郑钧献唱。

   作为英菲尼迪挑战者家族的重要成员,英菲尼迪全能豪华7座SUV QX60亮相。QX60搭载2.5升机械增压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兼具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动力和2.0升四缸发动机的低油耗。同时,全系三排七座的豪华空间布局、人性化创新科技及“安全屏障”系统等,使得QX60兼顾家庭与事业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