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海滨试驾会,GS3&GS7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7-11-06 12:0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6日讯伴随着初冬的阳光,广汽传祺青岛华安店与各家青岛主流媒体朋友们相聚在青岛星河湾酒店,开启一场别样的GS3&GS7疯狂的试驾体验。

 

  【各家媒体上演速度与激情】

  11月5日一早,各家媒体就已经聚集在星河湾,互相进行交流和沟通。

 

  但是一旦开始了试驾体验,媒体朋友们便毫不辜负速度与激情的盛名,开始了路面上极速飞奔。

 

  曾经在“弯7”济南站,传祺GS7在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表演中,传祺明星车型凭借超强的车身刚性和通过性能,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精彩演绎中国品牌的综合实力。

  而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感,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震撼亮相济南。

  岛城车市迎爆点,传祺再获品质殊荣

  青岛是山东车市的核心重镇,为争夺市场,汽车厂商的大戏不断上演。所以青岛华安店特意以诚挚的姿态邀请各位媒体开启这样的激情路线。同时,广汽传祺更传递出中国汽车品质向上的最强音。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依托领先业界的高品质,9月份,广汽传祺以4.7万辆的终端销量,创造历史销量新高,1-9月销售超37万辆,实现46.8%的全系高增长。

 

  【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首】

  最后,青岛华安店与各家媒体一同为传祺的成长共同努力,继续书写新的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