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利星行.青岛奔驰&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

2017-11-03 16:5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10月31日,2017年利星行?青岛奔驰&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利星行.青岛利之星西海岸奔驰4S店隆重举行。利星行.青岛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阳女士与青岛艾克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赛事总监辛悦前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众多来宾和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是目前中国首个跨海大桥马拉松,将于2017年11月19日,在胶州湾跨海大桥上开跑,届时将有近2万名长跑爱好者跨海逐浪,奔向海天一线。

 

  利星行集团已深耕青岛21载,在青岛目前已有五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店,此次与备受瞩目和关注的海上马拉松赛事达成战略合作,是作为大青岛战略今后更多参与文化、体育、时尚等跨界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在此次合作中,利星行.青岛奔驰将为赛事全程提供全系用车,赛事合作期间,利星行.青岛各店也将招募奔驰车主,共襄赛事,一起享受健康轻生活,让有奔驰有利星行陪伴的每一天都更健康愉悦。

 

  利星行?青岛奔驰致力于助推绿色健康运动在青岛的发展,也将全方位地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形象,助力更多精彩,陪伴运动爱好者们一路驰骋,成就更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