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创如你 劲擎挑战——迈腾1.4T网约车节油挑战赛即将开启

2017-11-02 08:4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现在网约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约车的存在,方便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当没有办法叫到出租车的时候,网约车成为了我们另外一个选择,拿出手机,打开叫车软件,网约车就会来接我们,十分方便。

 

  而作为网约车车主最重视一个问题,那就是车辆的油耗,因为油耗太高的话,成本会很大,所以,一辆驾乘舒适,油耗又低的车,成为了网约车车主们的第一选择。全新一代迈腾1.4T就是这样的车。

 

  在很多人眼里,像全新一代迈腾这样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外观和内饰都彰显着尊贵感,这样的车油耗会很高,其实不然,全新一代迈腾1.4T不仅颜值高,油耗也很少,是网约车主的不二选择。

  11月4日,一汽-大众华中区“领创如你 劲擎挑战”——迈腾1.4T网约车节油挑战赛即将开启。

 

  此次节油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在青岛大栏4S店出发,途径重庆南路、中国石油(重庆南路加油站)、开平路等地点,到达莱西白鹭湖温泉度假酒店进行休整,然后进行返程,全长205.6公里,往返约需要2小时50分钟左右的时间,在节油赛的全程会体验城市、国道、高速三种路况,这样,会让最终的油耗数据更加准确、客观。

 

  此次“领创如你 劲擎挑战”——迈腾1.4T网约车节油挑战赛的奖品也是异常的丰厚,一等奖将获得5000元油卡,二等奖获得3000元油卡,三等奖将获得2000元油卡,当然,所有参与此次节油挑战赛的所有选手都会获得精美的礼品,精美翻页相册定制电源送给每一位选手。

 

  全新一代迈腾1.4T车型采用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T+D”黄金动力组合,以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珠联璧合,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大幅度降低。换挡流畅无顿挫感,驾乘感非常出色。网约车车主通常是一驾驶就是一整天,十分疲惫,全新一代迈腾装配了经过全面优化的全新一代悬架系统,在有效加强承载能力的同时,显著降低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有效的减轻驾乘者的疲惫感。

 

  此次一汽-大众华中区“领创如你 劲擎挑战”——迈腾1.4T网约车节油挑战赛的战果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