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驰双雄,试不可挡!双雄试驾会期待您的驾临!

2017-10-1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真正的强者,敢于挑战巅峰,勇于开拓进取。

  以实力发声,让一路的极致表现诠释真正的实力派。

  10月22日下午13点30分 双雄试驾会期待您的驾临!

  专业场地畅快淋漓地体验,一场难得的“与车共舞”派对,一场由创驰双雄带来的“运动派”体验风暴。完美出色的配置、不同凡响的操控性能以及舒适的驾驭体验,让车友们深切感受到一汽马自达创驰双雄的精彩魅力,带给车友们别样的驾乘体验。

  本次试驾,设有多种难关,重叠而来虽然不及赛道中让人热血沸腾,但复杂的挑战科目同样让人跃跃欲试,如果说在赛道中检验的是创驰双雄的极限操控,那在场地中则更加考验它们的灵活性,毕竟马路不是赛道,车子买来还是要应对“艰难险阻”。在这一环节中,创驰双雄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底盘出色的韧性让它在小范围区域内的快速转向、变向轻松自如,油门响应也十分听话,绝不会有突然蹿出或是反应迟钝的感觉。

 

  赛道的轰鸣依旧震撼,热情的欢呼犹在耳边。相信您和我们一样,对赛道的激情,对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依然意犹未尽。未来,我们期待与您一路同行,见证更多精彩。

  年轻就该挑战极限,想赢就来加入我们,礼品,香车。美女已经准备好。摆好“兹4”车神就是你,现在报名,抢占试驾名额,领取试驾好礼!报名截止时间2017.10.22,快点拨打电话吧!

  报名热线:0532-80959333

  400报名热线:400-868-0681、400-818-9551

  活动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15号一汽马自达展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