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好个金秋行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温馨开启

2017-10-09 17:1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5日,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全线开启,并在G60沪昆高速杭州段、广州乐广高速G4W3、郑州京港澳高速郑州管城区原阳服务区、北京京港澳高速四个站点竭诚为东风日产车主提供专业服务。

  国庆长假期间,车主们纷纷在“感心公路”服务站点感受到一份温暖,一份为他们提供的专属服务。特别是专业技师细心的检测每辆车,并耐心解释长途驾驶时带来的行车安全隐患,同时还为车主进行实时路段拥堵的预警,让每位车主都感到安心、放心,加深了对东风日产品牌的信任与好感。

  全程尽心相伴 感心公路送温馨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深化产品体系搭建,不断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同时在服务方面也不遗余力地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售后服务,以此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地提升东风日产品牌价值。

  今年东风日产将“感心公路”各站点将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进行了升级,除提供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检测以及免费茶歇等服务以外,还在服务站提供“Wi-Fi热点”、“交通路况信息”等实用服务。在节假日车流集中、拥堵频繁的交通路况中,车主们可便捷地查询路况信息,有针对性地对出行线路进行调整,规避道路堵塞造成的困扰。此外,服务站还特别推出车主现场互动游戏,并派发精美小礼品。

  “感心公路”全心全意为东风日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感心服务,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着“感心公路”服务的推进与升级,东风日产的客户满意度还将大幅提升。

  9年延续感心服务 开启客户年2.0时代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极大地体现出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以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全程服务,践行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更贯彻了东风日产多年一直秉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理念。

  自2009年起,东风日产连续九年向车主推出“感心公路”服务活动。9年以来,东风日产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以专业、贴心、高质量的服务为关键切入点,致力于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全方位回馈广大客户。其中在2016年,东风日产初心不改、厚积薄发,全面升级服务计划坚持打造“客户年”,旨在树立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2017 年,东风日产迈入客户年 2.0 时代,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和体验,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城度。在当下高度竞争的汽车市场,客户满意度直接影响客户忠诚度。在如何真正提升客户满意从而提高客户忠诚度的课题上,东风日产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通过改善客户体验,强化“感心服务”品牌理念,提升客户忠诚度。东风日产以“客户年2.0”作为发展的整体指导方向,深挖消费者需求,全面持续提升品牌力和客户满意度,开启品牌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