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青岛利星行之星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开业验收

2017-09-3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9月29日,青岛利星行之星通过了以完美严格著称的梅赛德斯-奔驰开业前验收,正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即日起正式营业,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服务理念,青岛北部城阳、即墨及周边市民提供奔驰完美服务体验。

 

  青岛利星行之星奔驰4S店地处青岛市城阳区城路883号(原烟青路),位于新高速即墨.城阳北出口北1公里距城阳家佳源3公里,北邻即墨,交通极为便利。青岛利星行之星跟青岛之星共同隶属利星行(国际)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国境内超过200家奔驰经销商,秉承“奔驰世家,至诚致远”的服务理念,为全国奔驰车主提供尊贵服务。

  展厅设计恢弘大气,店内空间宽敞高雅,充满现代感,平米的展厅可展示二十余台展车,涵盖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款的轿车、越野车产品,处处散发着梅塞德斯-奔驰品牌的尊贵与荣耀!

  售后服务中心的人员均来自青岛之星的技术骨干,以纯正基因传递修养传统,以精湛技艺凝炼修养实力,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利星行之星全体员工恭祝大家节日快乐!

  “星徽绽放 钜献岛城”青岛利星行之星10月开业钜惠!到店订车尊享多重好礼,奔驰车主到店预约保养即享尊贵服务礼遇。

  青岛利星行之星奔驰4S店恭候您莅临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2-89048888

  售后预约:0532-89046777

  救援热线:13376392929

  公司地址:青岛城阳区靖城路883号(原烟青路)——青新高速即墨.城阳北出口北1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