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随 感心相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来袭

2017-09-30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一路相随 感心相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来袭

  为了使车主出行更安心、更有保障,自2009年起,东风日产连续9年向车主推出“感心公路”服务活动,并依托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形成覆盖全国主要高速公路的服务网络,每年国庆节与春节的长假期间,都会为大批出行的车主提供车辆检测救援等相关服务。

  2017“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车主的出行,东风日产延续感心之旅,持续深化对车主的关怀服务,“超燃长假 一起来劲”国庆安全出行季2017年感心公路活动即将温馨开启,为国庆期间出行的车主带去专属关怀服务。

一路相随 感心相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来袭-图1

  感心服务 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感心公路”活动在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到“感心公路”的贴心服务,10月1日至10月5日,东风日产在北京、郑州、广州、杭州四个城市的核心主干道上设立服务站点,为广大车主的国庆出行保驾护航,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享受东风日产专业、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一路相随 感心相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来袭-图2

  此次“感心公路”服务内容极为丰富,每个服务站都配备了专业的维修技师,来为车主提供免费快速的车辆检测。其中,包括发动机、空调系统、轮胎等必检项目。除了提供车辆的保养、检修等服务以外,东风日产在服务站还设置了专门的客户休息区,提供免费茶歇、应急外用药品;还有天气提醒、道路咨询、 WiFi热点等服务。特别是在堵车高峰期的高速路上,一杯沁人心脾的茶饮无疑是免除堵车烦恼的贴心服务。此外,本次感心活动中还设立互动区,车主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完备的检测与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一路相随 感心相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来袭-图3

  践行客户年2.0 东风日产服务至上

  “感心公路”秉承“客户至上”的品牌服务宗旨,全面保障车主用车安全。在给予车主贴心的人性化关怀同时,也是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理念的延续和拓展。推出“感心公路”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回报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品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通过将服务延伸到每位消费者的身边,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价值,让消费者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中感受到作为一个东风日产车主的精彩和骄傲。

  经过九年的坚持,“感心公路”已成为东风日产引以为傲的服务项目,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2017年,东风日产品牌价值全面释放,进入客户年 2.0 时代,誓要将服务和体验全面升级,更好地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未来,东风日产仍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真正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客户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未来,继续逐梦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