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上汽大通D90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3 13:03:00

关键词: 上汽大通D90;青岛瑞骐汽车
  2017年9月22日,上汽大通D90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15.67-26.38万元。据悉,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大通D90全面支持定制化服务。此外,大通D90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终生免基础流量以及终生质保(限2017年购车用户)等优惠活动,具体售价如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2.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对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前格栅样式等进行专属定制;

  3.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占据上风,提供8种座椅布局;

  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提供2种四驱形式,分别为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分时四驱系统。

  整体造型大气饱满,提供多种定制化方案

  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尾灯。丰富饱满的车尾线条设计让大通D90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十分符合其硬派SUV的车型定位。而LED尾灯当在夜晚点亮时,我们也会更容易辨识其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大通D90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据上风。此外,新车还提供包括1+2、2+2、2+3、2+2+3、2+3+2、2+2+2、2+3+3以及1+2+2在内共计8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大通D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驱版本外,大通D90提供2种四驱形式,分别为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作为上汽大通旗下首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大通D90将C2B理念融入到造车过程中,消费者也从最初的定义、设计、定价再到改进,全程参与其中。而最终上市的大通D90则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新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私人订制化服务,满足了用户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也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上汽大通品牌首批经销商之一,经营上汽大通品牌旗下MPV—G10、多用途宽休轻客V80、划时代皮卡T60、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四大车系近百种配置的家用、商用、房车及救护车、救援车等各种行业用车,青岛瑞骐携手上汽大通品牌为岛城人民服务五年余。同时,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标 “青岛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定点维修项目”上汽大通服务商,青岛瑞骐4S店为上汽大通品牌唯一中标服务商。团队的专业化程度、经营理念、客户资源、公司实力等方面,均在业内处于领先。2016年青岛地区MPV与商用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上汽大通青岛瑞骐奋力取得好成绩,销量同比增长48%。增长速度远超上汽大通品牌预期,居青岛专区首位。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1号(大拇指广场往北100米)

  销售电话:0532-66711117 88913330

  售后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19号(保尔村东)

  售后电话:0532-66711111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