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直面变革 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庆典上发布未来战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8-29 10:38:00

关键词: 东风悦达起亚 NTF 后来者 服务年 新车型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昨日,东风悦达起亚在15周年庆典上发布未来发展战略,挑战实现2020百万台产销目标,推进 “新车型扩大及投入”等四大核心战略实施。当日,旗下车型凯绅正式推出,售12.88-14.98万元。

   十五年的积淀

   2002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征途。从成立之初只具备年产5万辆整车能力,到二工厂、三工厂相继投产,形成90万辆产能规模;从首款车型千里马上市,到推出赛拉图、福瑞迪、K2、K3、K4、K5、狮跑、智跑、KX3、KX5、KX7等数十款实力车型,打造覆盖轿车、SUV的强大商品阵营;从耗时八年突破首个百万产量,到仅用28个月、21个月和19个月再创三个百万产量目标;从中国车市的“后来者”,到成长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赢得480万车主信赖……15年,东风悦达起亚书写了不平凡的历史。

   自2009年起,东风悦达起亚相继提出“服务年”“品牌年”“品质年”“顾客满意年”“顾客感动年”“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等经营战略,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明确提出不同阶段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经营重点,实现了市场销量从2009年24万辆到2016年65万辆的飞跃发展。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15年来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围绕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社会公益长期战略,开展了希望小学援建工程、“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项目、中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灾区支援与建设、国家级珍禽保护区捐助等众多公益活动。

   未来发展战略

   当日的庆典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未来发展战略(NTF战略)。

   经历过中国汽车工业的黄金时期,也见证了汽车市场走入缓速增长的“新常态”,东风悦达起亚在成立15周年之际,面对充斥着变革与震荡的市场转折,明确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入剖析与预判,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未来发展战略,挑战实现二零二零百万台产销目标,推进 “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土化车型研发”“推进顾客至上经营理念”四大核心战略的实施。

   东风悦达起亚2025 NTF战略的核心内容为“New technology Leader”新技术引领战略、“Top quality Brand”高品质品牌战略、“First priority partner”合作共赢发展战略,将以高端技术提升拉动企业发展,向2025年跃进行业TOP5、成长为中国领先车企的目标迈进。

   以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发展战略(NTF)为指导,企业将持续引入全球领先汽车技术,利用本土技术中心的研发优势,投放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新车型,完善升级企业商品阵营。同时,对标全球最高品质,推进更为严格的品质管理,打造更高品质水准的汽车产品;推进车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无人驾驶等先进智能汽车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以汽车为生活中心的“Car to life”时代。

   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强化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运营与市场销售。截至2020年,除K5混动版车型外,企业还将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不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强化与政府、合作伙伴、员工之间的互信互惠关系,共同推进“顾客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在服务层面,构筑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流程,加强顾客管理和顾客意见处理,建立企业与顾客之间的和谐关系;在营销层面,将强化推进体育营销,积极开展文化营销,深化顾客一对一营销及数据营销活动;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不断强化在公益领域的投入力度,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塑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形象。

   当日,企业还正式发表了“顾客感谢活动推进计划”,明确提出2017年-2018年为“顾客感谢年”,将推行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中心的顾客感谢活动,追求顾客满意度的再提升,实现更深层次的顾客感动。

   凯绅上市 售12.88-14.98万元

  

   在庆典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正式发布了凯绅、KX CROSS两款新车型。其中,凯绅是企业为中国城市年轻中产阶层情侣或单身男女量身打造的时尚轿车。

  

   小型跨界车KX CROSS充分演绎了“灵动随心”的产品内涵,将为崇尚活力自由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乘体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