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火热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9 14:48:00

关键词: 长安马自达;安隆达;藏马山;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安隆达店定于2016年8月28日(周天)带你走进美丽的胶南藏马山风景区,游览大美的山区景观,放松自己的心情。大家快快来报名吧。

  活动车型:长安马自达参与车型仅限 CX -5和 Ma zda3、昂克赛拉

  活动主题:驭马自游行

  参与方式:驭马族线上报名或通过当地4s店电话报名,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和你取得联系。

  报名方式:  成功成为驭马族的会员,并点击报名按钮完善相关信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安马自达驭马族社区所有。

  活动安排:

  1、8月28日上午8:00在安隆达4s店集合

  2、09:00——11:30去往胶南藏马山

  3、 11:30——12:00停车,休息,准备用餐

  4、 12:00——13;30 享受美味的午饭

  5、 13:30——15:30 做游戏,游览千禧广谷

  6、 15:30——18:00返程

  注:具体活动日程可能会临时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附:

  车队行车须知

  1、所有参加者必须要个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与当地的政策法规。

  2、参加自驾游的司机朋友随身带好相关的证件,参与的朋友如果有条件的话,配置手台一边行进途中方便相互联系。

  3、必须服从组织者调度,严禁活动中斗车或类似比赛活动。

  4、集合一定要准时,司机一定要提前将油箱加满并自检车辆!

  5、头车和尾车由组织者统一安排,头车和尾车的司机应工作车,要对路况很熟,须有副驾驶,负责通话联络,以免影响驾驶员行车安全。

  6、其他车辆在中间,新手应尽量安排靠前,老手尽量往后排,因为队列前面部分视线较好,发现情况较早,使处理来得比较及时容易。

  7、头车要照顾到所有车辆和全部队友的实际情况,车速不要太快,普通公路60~80km/h为宜,高速行驶时,头车提,减速要通报整个车队,车队各成员应根据车速保持相应的安全车距。

  8、车队编排好以后,行使中要保持车距,要记住前后车号,严禁超队友的车,若特殊情况超车后,要等情况正常后返回原位置。若有强加进车队的,不要争抢,根据路况再超车跟上。前后队友要互相关照。

  9、若红灯将车队隔开,尾车及时与头车联系,头车放慢速度,等后车跟上后继续提速前进。

  10、路上临时停车时,大家注意安全!

  11、行使途中,若有事故车,后车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停车,并通知头车控制车队停驶,及时救助可能的伤员和保护现场,视情况通知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

  12、遇出现事故,活动中任何非事故当事人将不承担事故任何责任,但有互相援助的义务。

  免责声明

  1、车友会免责声明

  由于活动为自由组合性质,一但出现事故(件),活动中任何非事故(件)当事人将不承担事故任何责任,但有互相援助的义务,这份声明,是防止 活动的组织者及参加人员在事故发生后承担不必要责任。

  2、组织活动者免责声明

  凡报名自驾游活动者无论年龄大小,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任何参加者在活动中发生人身(包括食,住,行造成的损害)或财物(包括车及其他财物)意外损害,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凡参加活动者,都必须认可此声明具有法律效应.如发生纠纷,组织者将以此份有法律效应的声明为依据.

  3、车主免责声明

  即使驾驶员遵照竭尽安全驾驶之原则,亦不能保证不发生交通意外或事故。搭车人员的安全责任自负,强烈行驶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政策。

  4、参加活动者免责声明

  自驾游活动属于自助的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和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或财物丢损时,团队的其他成员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人身损伤或财物丢损,团队的其他人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中的任何一个队员应该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

  5、其它

  报名者参加本次自驾游车友以及搭乘活动房提供的车辆者均视为完全了解本声明的含义。报名并成行人员视同已经接受以上免责条款,不再单独签定协议。本声明自发布之时起立即生效,到达集合地点并加入车队的车友及随行人员均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