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亲兄弟,同血脉 骏派A70延续安全与健康的品牌基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6 17:28:00

关键词:

  两年前,天津一汽发布了旗下第三个全新子品牌“骏派”,同时亮相了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骏派D60。骏派D60作为骏派品牌的首款车型,也成为了天津一汽进军全新细分市场的崭新开端。从骏派D60开始,骏派品牌始终坚持为消费者传达着独特的品牌基因。那就是高品质,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低油耗表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虽然是自主品牌车型,但骏派D60很多零部件都是由全球500强企业提供,这为骏派D60的高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部采用名牌产品造价更高,但只有这样做产品,品质才能得到保障。骏派D60采用了丰田纺织内饰、日本电装空调系统、丰田的动力总成,爱信的变速器等等,达到了与合资车无异的高品质。

 

  骏派D60自上市以来在专业汽车网站获得认证车主的好评,持续高居同级别车型榜首,为骏派品牌的口碑打下了良好基础。天津一汽再接再厉,将于近期下线首款A级轿车——骏派A70,投入到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很显然这又是一款重点战略车型。骏派A70延续了骏派D60的家族基因,那就是主打高品质,更注重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和车内健康空间的营造。和同级其他自主品牌家庭轿车不同,骏派A70从研发之初就将宝来,卡罗拉,悦动这样的合资A级车型作为对标车型,并针对国内年轻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设计,最终达到甚至超过了这些合资车型的部分指标,性能不输合资车。

  如果说整车安全性是驾乘人员的第一杀手,那么车内的空气质量及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含量就是同等可怕的“隐形杀手”。丰田纺织为骏派D60提供的内饰均采用无毒环保材料,不仅通过欧洲ELV测试标准,并且在碰撞后内饰不会破裂,确保驾乘者的安全,在车内PM2.5消减、车内空气质量、重金属含量、电磁辐射等方面检测报告上看,骏派D60的整体表现优秀,成绩远高于样品车型,并接近高端车型,保证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清新洁净安全健康的乘坐环境。

  骏派A70采用了ELV环保内饰。它的座椅和内饰部件由美国江森承担设计和制造工作,并采用无毒的环保材料;美国江森是全球内饰供应商巨头,包括奔驰宝马都是其客户。

  得益于骏派A70的内饰材质的严格选择,让新车的车内空气质量达到了接近高级车的水准。虽然这一点消费者在选车时看不到,也不容易感受到,但在未来的用车过程中,却能够轻轻松松的带给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保障。

 

  骏派D60与骏派A70均采用了日本电装的空调系统,虽然消费者在买车时不会注意到A70和D60使用的电装的空调压缩机、风机、滤清器等部件,但在日后用车过程中却可以体会到它的好。电装的空调工作时更加安静,压缩机效能更高,不仅制冷有力还节油,高效的过滤系统能够滤除92%的PM2.5,相当于给车内加装上了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

  骏派A70与D60的主被动安全性表现也同样出色。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骏派D60拿到了总分59.6分的高分,这是史上SUV车型在该碰撞测试中拿到的最好成绩,高安全性的背后是高成本的用料和优秀的安全性设计作为保障。

  由于还未上市,骏派A70暂时还没有像骏派D60那样参加过C-NCAP碰撞测试。但在内部试测中,骏派A70达到了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证明其主动安全性同样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优秀水平。

  骏派D60采用了来自德国大陆的十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骏派A70相比骏派D60在主动安全性配备上则更进一步,采用了业内最为先进的博世9.0版ESP系统,除提供同级车型常见的ABS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稳定等高阶功能,超越了悦动、卡罗拉这些合资对手,这些配置过去只能在奔驰、宝马等德系高档车中才能见到。

  小结:从骏派D60到骏派A70,骏派品牌延续着自己对消费者安全与健康的责任感,不惜工本选用国际顶级供应商提供的部件,保障了从内到外的高品质。消费者在买车时候,也许不会注意到骏派A70内饰来自美国江森,空调来自电装,ESP来自博世,但在以后数年的使用中,消费者会真切体会到骏派A70的不同,以及骏派品牌的良苦用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