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3-03-21 09: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为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3月13日至3月14日,即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分3场次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影片以区“落网”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为例,深入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动摇、政治底线失守背后的主客观原因,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等问题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与点评,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极大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让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纪国法是必须严守的“警戒线”,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的形势下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时时刻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3月14日上午,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公路站站长42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清风浩荡启征程——即墨正风肃纪反腐2022》、《粮仓“硕鼠”现形记——即墨区粮食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纪律上的“清白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严守底线、不逾红线,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王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