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维护海上安全生产

2023-03-21 09: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海上安全生产管理,打击船舶违法活动,维护海上生产秩序,根据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海上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3月9日,即墨区海洋发展局联合即墨区交通运输局、即墨海事处、海岸警察等部门在鳌山湾附近海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对港口作业水域、渔港水域、锚地、航道等近岸重点水域进行全覆盖联合巡查。重点针对船舶不按照规定进行进出港报告、渔船载客非法营运、“三无船”非法作业及其他涉海行为进行查处。

  下一步,即墨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与各部门配合,扎实开展海上联合执法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海上管理秩序,严厉查处各类涉海涉渔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海上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王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