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部门执法织密网,重拳出击治超限

2023-03-13 16: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随着天气转暖、工地陆续开工,部分货运从业人员抱着侥幸的心理超载超限运输,严重影响道路和桥梁安全。为切实保护好路产路权,3月4日,即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交警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两部门执法人员通力合作,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对204国道、大田路、蓝鳌路、振武路等区域开展执法检查。13时40分,执法人员在204国道发现车号为鲁BD9720、鲁UK9281两辆渣土运输车辆后依法对其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查看车辆,发现该车涉嫌超载运输,执法人员随即将车辆引导至宝盾停车场进行了称重检测。经检测车辆超出规定核载50%以上不足100%,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下一步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将与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将治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常态化、规范化,为全区经济有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执法保障。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王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