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再续新篇章

2023-02-06 15:1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作风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1月31日即墨区行政审批局隆重召开“创新年”活动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号召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政务服务大厅驻厅窗口党员干部,立足全省全国,坚持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对标经验找做法,聚焦创新找突破,努力提高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水平,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掀起新一轮工作落实热潮。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科室、优质服务窗口和先进工作者,即墨区交通运输局窗口被评为“优质服务窗口”。

  2023年是开局之年,即墨区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科作为交通运输局外派驻厅窗口将持续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坚持稳中求进的实干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坚守,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干劲,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