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相伴 为企业筑牢安全屏障

2023-02-06 15: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春节过后,即墨区交通运输局龙山交通所不等不靠,立即组织辖区内运输企业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上好2023年“开工第一课”,助力辖区运输企业“复产复工”。

  龙山交通所根据辖区运输企业开工时间,深入辖区已开工的运输企业,督导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并参与和督导运输企业组织开展好企业全员职工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严格贯彻“不开课不复工、不上课不上岗”的工作要求。运输企业通过开展覆盖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切实提高了运输企业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增强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全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基础。

  龙山交通所还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集中组织辖区运输企业分批次的进行集中安全教育及警示教育培训授课形式,切实增强辖区运输企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提升辖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保障辖区运输企业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