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交通运输局修补路面坑槽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3-01-18 09: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受低温冰冻天气的影响部分路面出现坑槽病害,为有效减少路面病害继续扩展,改善路况,提升道路通行环境,中心养护科利用晴好天气组织各公路站对辖区道路坑槽进行及时修复,在修补前由养护技术人员确定修复施工方案,修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施工工艺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做到当日开挖当日修补。通济公路站对县道X097北赵线、X083营王路路段出现的坑槽病害,认真对发现的坑槽进行垫补,并根据当前天气特点,采用冷补沥青填充、人工夯实,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修补,并立即恢复交通,有效减少路面病害的继续扩展,确保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本次县道路面垫补坑槽用冷补沥青预计约1.5吨,5天内结束工期。北安公路站对南城线全线13公里沥青路面出现的坑槽全部垫补完毕,及时有效的减少路面病害的继续扩展,改善路况。金口公路站对田高线K38+500下行路面坑槽组织公路养护人员及时修补路面坑槽。通过此次路面修补,既提升了道路通行环境,也保障了过往车辆以及行人的安全。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