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代表参加社区共建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修齐 青岛报道

  6月30日上午,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一行4人,走进共建结对单位通济新区硕辉苑社区,参加庆“七一 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同志们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座谈交流

  随后,司法局、公路中心、同济卫生院等三个共建先后发言交流,公路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孙晓亮同志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即墨公路发展基本概况,回顾了前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在人员少、工程任务重且干部队伍老龄化的情况下,公路中心先后组织130人次协助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等服务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区建设贡献交通公路人的力量。表示,下步公路中心将一如既往参与到社区共建工作中:一是在思想上融入、党群上共建、人员上互动、作风上共振上下功夫,配合硕辉苑社区推动共建深入拓展;二是以支部为单位加强对社区包联群众的联系,力求在能力范围之内为群众办好事;三是欢迎社区领导走进公路交流观摩。同济新区管理中心组织委员王龙同志总结讲话。

老党员讲党课

为老党员送上书籍和鲜花

  最后,光荣在党54年的老党员韩霁讲党课,向大家回忆了自己的入党过程和工作经历。不管是在职还是退休,他始终保持着一颗入党初心,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主动担当奉献,让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