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阅海•唯真可见!比亚迪“驱逐舰05”上市品鉴发布会在青岛圆满落幕!

2022-06-14 09: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2022年06月10日,“观山阅海·唯真可见——比亚迪海洋网驱逐舰05上市品鉴发布会”在人文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青岛银海大世界盛大启动。

  此次活动,从“海洋美学、安全防护、智联科技”等方面,全方位地向大家展示了驱逐舰05的超强综合实力,新车官方指导价(综合补贴后)11.98万元—15.58万元,优秀的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足以给每一位用户带来越级驾乘体验。

  互动体验,精彩纷呈

  下午的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以“颜值、爆发、科技”等独特元素为互动核心,让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在游戏中感受驱逐舰05的独特魅力。

  骑上发电单车,快速的运动中点亮“DM-i超级混动”标志,也仿佛点亮了驱逐舰05所配备的DiLink4.0智能旋转大屏。

  佩戴VR眼镜后,通过智能交互舱,用户可进行游戏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受驱逐舰05所具备的智能交互功能。

  除了“动”起来的快乐,现场也有很多朋友选择观赏品鉴驱逐舰05的潮流外观和运动理念,更深入地了解到这款军舰系列车型的颠覆魅力。

  聚焦核心品质,颠覆传统格局

  发布会在一片期待声中准时开启,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鲁南大区运营经理王金铭先生登台致辞,为大家分享了比亚迪汽车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驱逐舰05的诞生,对品牌战略所产生的积极意义。以“海洋美学”为全新设计理念,搭配多元化的内饰设计,将视觉魅力渗透进每一个细节之中,打磨出独具匠心的潮流座驾。

  新车亮相,舰指苍穹

  在现场所有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两侧大屏以极富科技气息的方式向两侧展开,驱逐舰05自舞台后方缓缓驶出,凌厉的车身线条,宛如乘风破浪的军舰,一往无前的气势,惊呼与掌声经久不息。

  引领时尚,探寻极致驾乘

  而驱逐舰05为什么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崭露头角,并最终占据重要的地位呢?关于这部分答案,在活动现场,王金铭先生也对此进行了详细解密。

  7.3S的百公里加速、1245KM的超长综合续航里程,让驱逐舰05可以时刻保持巅峰状态,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超级政策,品王者实力

  驱逐舰05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15.58万元,针对首任非运营车,比亚迪特意为大家推出了“臻享换新礼、臻享智联礼、臻享无忧礼、臻享充电礼”四大礼品权益,无论是在购车还是在日常使用之中,尊享贴心、舒适新驾乘。

  缘分集结,享美妙驾趣

  而在活动当天,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媒体大咖——青岛电视台娄鑫先生莅临现场,并从专业角度分享了驱逐舰05的核心优势,言语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为国产汽车的崛起而发自内心的自豪与骄傲。

  登舰!舰指苍穹!

  驱逐舰05的未来,不只是产品力、颜值力的爆发,更是对生活充满激情、时刻朝气蓬勃的态度!在现场众多准车主的期待下,仪式感拉满的驱逐舰05交车仪式正式开启,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众多驱逐舰05车主来认领了自己的爱车,并与现场领导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交车时刻。

  每一位准车主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期待,畅想着未来可期的驾趣生活。

  海洋美学,创造理想生活

  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军舰系列首款车型,打造更年轻、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引领美学新势力、创造理想新生活的同时,为年轻用户进入新能源领域,提供新的选择。

  安全标配,全系驾临

  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直接式胎压检测、前排4气囊+侧气帘……全系标准配置,打造智能与安全新时代,为每一位车主保驾护航。

  加持超级混动,引领驾乘观感

  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让经济实惠与极致动能完美融合,打造年轻人所追求的完美座驾!

  观山阅海,唯真可见

  集合了诸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驱逐舰05,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又一款值得关注和选择的完美座驾。而驱逐舰05的出现,也将改变现有A级混动汽车领域的格局。在未来,我们不妨共同期待,它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引领全新的混动汽车潮流!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