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最美公交线路续新篇

2022-05-06 1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于跃勇 青岛报道

  在闻名遐迩的崂山仰口至垭口景区的道路上,有一条省级著名的的公交线路618路公交车线路。经过崂山风管局5个月的施工升级改造后,沿途行车条件有了更好的改观。

  为了实现“五一”节能够使618路公交车顺利恢复通车,崂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勇于担当努力工作,积极协调调度多部门工作进展,先后组织协调召开了4次现场会议,下大气力推进618路公交车恢复通车工作。经过热心执着强有力的协调,使618路公交车线终于“五一”前实现恢复通车,为景区游客观光游览、景区居民出行方便、实现仰口景区旅游秩序顺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而今,618路公交车正在以顺畅快捷舒适安全的状态,有序地行驶在线路上,为城市公交化、最美公交线路谱写着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